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Happy V-Day & Happy B-Day

他的生日剛好在情人節之後的一天
於是我們於2月15日請了假
由情人節當晚慶祝到他生日當晚
我收到了Artini Charms
是我最喜愛的floral pattern
而我則送給了他自家製日式cheese cake
還有Spiegelau Soiree Decanter
這款Decanter我找了很久
喜歡Spiegelau是因為這個德國牌子
是high quality wine glasswares
而且也是姓'LAU'的 =]
生日主要節目是去Ocean Park
新的主題Aquarium上不錯
但我們認為在Toba(鳥羽)的Aquarium較好
生日飯我們吃了意大利私房菜
房內只有我們兩人
很private氣氛很好
謝謝chefs Lew&Sean 的配合
食物水準也不錯
以下是我預訂的菜單
*Beef Carpaccio with Baby Arugula
*Mushroom Cappuccino with Truffles
*Blue Mussel Penne in Tomato Sauce
*Grilled Kuro Buta Pork with Herbs Potato
*Panfried Seabass with Fresh Tomato Salsa
*Creme Brulee with Wild Strawberries
我們自備了紅酒
他選的是FLEURIE 2009
Light body 好易入口
有花香同raspberry香
Very nice choice
一連2日的Happy V-Day & Happy B-Day
很快樂











7 comments: